韩男团神话演唱会3D电影上映 收录花絮

2014年12月11日17:4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神话 神话
演唱会 演唱会
《SHINHWA LIVE 3D THE LEGEND CONTINUES》海报 《SHINHWA LIVE 3D THE LEGEND CONTINUES》海报

  新浪娱乐讯 今日(12月11日),韩国男团神话的3D电影《SHINHWA LIVE 3D THE LEGEND CONTINUES》在韩国全线电影院上映,原味再现了神话去年3月出道15周年纪念演唱会的实况,还收录了去年8月的首尔安可演唱会。

  影片中不仅有演唱会的精彩现场,还可以看到多个花絮影片,包括成员采访、MV拍摄现场、模仿电影《与犯罪的战争》的影片拍摄花絮等等。

  神话的这部3D电影更通过部分电影院在韩国首次带来了4DX观影体验。4DX添加气流、气味等效果,比3D更加立体具有临场感。随着舞台表演的节拍和歌迷的喊声等现场气氛,动感电影座椅(Motion Chair)可以移动震动,观众也能在电影院中切身感受到演出当时现场的盛况。姜效真/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神话神话组合电影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