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脑大作战》预告 情绪互动脑洞大开

2014年12月12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头脑大作战》角色海报-悲伤 《头脑大作战》角色海报-悲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发行、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的《头脑大作战》(Inside Out) 曝光一支全新的中文版预告片。影片将带观众进入一个大家熟知,却又从没真正见识过的世界——人类大脑。这支新预告则通过一次平常的晚餐,全景展现出脑中情绪是如何控制人们的一言一行;而情绪之间的互动更是新意十足,让人眼前一亮,预告片一经推出就获得大量好评。影片将于2015年6月19日在北美上映。

  皮克斯2015年这部原创力作《头脑大作战》将再度展现影迷喜闻乐见的“异想天开”元素,呈现出一个美好又充满想象力的人类脑中世界。今日公布的这支新版中文版预告片就可令观众一窥脑海中情绪世界的趣味与魅力,让本是简简单单的一顿晚饭,在父母脑中“快乐”、“恐惧”、“厌恶”、“愤怒”、“悲伤”五种情绪及女儿脑内“恐惧”、“厌恶”、“愤怒”三种情绪的戏剧冲突下,变得妙趣横生、充满火花,令观众在“脑洞大开”的同时对影片充满期待。

  每个人的成长都绝非一帆风顺,本片的主角莱莉也是这样。《头脑大作战》剧情主要讲述莱莉的父亲因为工作原因举家搬迁到旧金山,莱莉只得和熟悉的中西部生活说再见。和所有人一致,莱莉也是被五种情绪共同支配——快乐、恐惧、愤怒、厌恶和悲伤。这五位情绪们居住在莱莉脑海里的控制中心,在那里他们可以通过适当调配来指导莱莉的日常生活。然而搬来旧金山,全新的环境与生活都需要莱莉适应,混乱渐渐在控制中心里滋生。虽然快乐——莱莉最主要也最重要的情绪尝试着解决争纷,但如何才能更好适应新城市、新家与新学校还是让情绪们产生了冲突……

  影片由彼特·道格特(Pete Docter) 担任导演,道格特曾执导过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飞屋环游记》(Up)与《怪兽电力公司》(Monsters, Inc),其对影片细腻情感的处理手法备受赞誉。作为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主要创意人员之一,道格特还因《机器人总动员》(Wall-E) 的编剧工作而斩获过奥斯卡提名。

  《头脑大作战》是皮克斯2015年最新原创动画,尽展脑内情绪的缤纷世界。影片将于2015年6月19日在北美上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头脑大作战Inside Out皮克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