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岛崎遥香接拍恐怖片《剧场灵》(图)

2014年12月15日14: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KB岛崎遥香主演恐怖片《剧场灵》剧照 AKB岛崎遥香主演恐怖片《剧场灵》剧照
AKB岛崎遥香主演恐怖片《剧场灵》剧照 AKB岛崎遥香主演恐怖片《剧场灵》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偶像组合AKB48岛崎遥香担任主演,由恐怖片电影巨匠中田秀夫指导的最新作品定名为《剧场灵》,将于明年秋季上映。

  中田秀夫导演指导的上一部电影《黑百合公寓》2013年上映,由前田敦子、成宫宽贵主演,讲述破旧住宅小区发生的恐怖事件,该片票房收入突破了10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0.5亿元)。这部新片《剧场灵》和1996年讲述拍片现场恐怖事件的影片《女忧灵》有些相似,只是故事舞台变成了剧场。

  影片从AKB整个组合内举行选秀,岛崎遥香获得优胜,得到这次主演机会,出演影片的还有足立梨花、高田里穗、和剧团EXILE的町田启太等。影片讲述在充满嫉妒、憎恨、怨念的剧场里女星们之间的壮烈战争,以及她们一个个陷入惨剧的故事。

  中田秀夫导演说:“《剧场灵》和我的剧场电影第一部作品《女忧灵》有些相似,说的是潜伏在喜剧虚构间的魔物,它们出现在练习舞台上,休息室里,还有仓库,甚至无法阻止地侵入现实。从《女忧灵》到现在已经快20年,这次作品我们更注重紧张的节奏感等,希望没有看过《女忧灵》时代电影的年轻观众也能体会那种恐怖。”

  对于主演岛崎遥香,中田秀夫导演认为她在选秀时做出的那种不安和下定决心的表情非常棒,用在表现片中人物的感情上效果很好,还有她像猫咪一样的大眼睛因为不安而颤抖时让中田秀夫很欣赏,认为她十分具备出演恐怖片的实力。岛崎遥香在片中饰演向着顶尖女星奋斗的新人沙罗,为了一部舞台剧年轻女星们展开了明争暗斗,而此时剧场中发生了很多不可思议的事件,于是沙罗和町田起太饰演的工作人员一起寻求真相,发现了剧场内潜藏的恐怖存在。(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岛崎遥香AKB48恐怖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