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冲奥片《坚不可摧》内地定档1月30日

2014年12月16日01: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坚不可摧》根据二战英雄真实故事改编。 《坚不可摧》根据二战英雄真实故事改编。
《坚不可摧》剧照 《坚不可摧》剧照

  新浪娱乐讯 安吉丽娜-朱莉导演新片、取材于美国传奇英雄路易斯·赞佩里尼真实一生的史诗大片《坚不可摧》已经定档,将于1月30日和中国观众见面。该片也成为环球国际影业11月17日在中国正式成立办事处之后推出的第一部分账大片。

  环球国际影业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甄超凡先生表示:“《坚不可摧》成为环球公司落户中国后第一部进口大片,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部真人真事的史诗巨制除了有浩大的战争场面和动人的情节外,还展现了坚毅,忍耐和宽恕等高尚情操,在现在我们越发暴戾的世界里,这部影片在震撼感官之余,更能发人深省,触动观众的内心。”

  《坚不可摧》的主人公是在美国备受尊重的二战英雄路易斯·赞佩里尼。他的传奇一生在电影之前已经因自己的两本回忆录和女作家劳拉·希伦布兰德为其撰写的畅销传记《坚不可摧》而广为人知。

  赞佩里尼的二战传奇始于1943年。在一次空战中,他和战友们不幸坠机, 在海上苦苦漂流了47天。之后他们被日军俘虏,关押在战俘营中。在战俘营中他们受到日军的残酷虐待,但从未放弃抗争,凭借强大的意志和不屈的精神迎来了战争的胜利。

  好莱坞巨星安吉丽娜·朱莉是赞佩里尼的诸多仰慕者之一。赞佩里尼身上坚韧不屈的人性光芒令她深深共鸣。她和赞佩里尼也因这部电影结下深厚友情。遗憾的是,赞佩里尼已经无法看到影片上映。他于今年7月在美国家中去世,享年97岁。

  曾出演《300勇士》以及热门英剧《皮囊》的年轻男星杰克·奥康奈尔扮演赞佩里尼,日本歌手石原贵雅则饰演在战俘营中和奥康奈尔有诸多对手戏的日军守卫。

  该片的北美上映日期为12月25日。目前如火如荼的北美颁奖季中,影片已经获得诸多肯定。继入选美国电影学会(American Film Institute)年度11大影片后又获美国演员工会奖(Screen Actors Guild Awards)提名杰出动作群戏奖。战争和动作场面是《坚不可摧》的一大亮点,片中有大量空战、海难和战俘营戏份。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坚不可摧300勇士皮囊朱莉遭日本右翼反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