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3》角色海报 忆威廉姆斯音容笑貌

2014年12月17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美国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的奇幻喜剧《博物馆奇妙夜3》中国内地确定引进,将以2D、中国巨幕和IMAX的版本于1月4日上映。片方今日发布了11张油画版海报和一支中文阵容特辑,这一系列中观众熟悉和喜爱的角色一一回归,本?斯蒂勒饰演的博物馆保安,罗宾?威廉姆斯饰演的罗斯福总统等等。罗宾?威廉姆斯饰演的罗斯福总统获得无数观众喜爱,这也是老爷子过世前在银幕上最后一次演出。

  美国当地时间2014年8月11,美国著名影星罗宾·威廉姆斯过世,享年63岁。他曾获得3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1次最佳男配角奖;11次金球奖提名,获得包括终生成就奖在内的6尊金球奖;7次艾美奖提名,2次获奖;5次MTV电影奖提名,2次获奖;5次人民选择奖提名全部获奖;13次美国喜剧奖提名,10次获奖;他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6901颗星,是美国影坛值得敬重的演员,因饰演《死亡诗社》、《勇敢者游戏》、 《心灵捕手》、《美梦成真》、《博物馆奇妙夜》系列在全球拥有众多影迷,《博物馆奇妙夜3》作为其生前的最后一部作品极具纪念意义。

  从今日公布的这11张角色海报和阵容特辑看,值得注意的是,还有新角色亮相,在《唐顿庄园》中饰演“大表哥”的丹·史蒂文斯饰演兰斯洛特爵士,兰斯洛特是在亚瑟王传说中圆桌骑士团的成员之一,由丹·史蒂文斯来饰演这位传奇“帅哥”会是这部影片的一大看点,片中他将与中国九头妖相柳有一场生死激战。在《伴娘》中有精彩演出的瑞贝尔·威尔森同样在新角色名单里,饰演大英博物馆的守卫。她的加入将让这一集更为爆笑。

  《博物馆奇妙夜》自2006年推出迅速席卷全球,导演肖恩·利维在谈到这一系列影片成功时表示:“现在去博物馆,是不是会想,那个展品是不是动了一下?这就是我们这一系列影片给大家带来的乐趣,把博物馆的生物和历史人物复活是个奇妙的概念。我们对很多历史人物充满好奇心,这种好奇心会让大家对这个题材感兴趣。《博物馆奇妙夜3》是这个系列的最后一集,所有伙伴全部回来非常有意义,这一次我们将带着大家熟悉的角色一起踏上英国伦敦大英博物馆,去破解那块古埃及复活黄金碑的秘密,相比前两集,这一集有更多实景场景的拍摄,还会有很多新角色。本斯蒂勒饰演的赖瑞和儿子尼克的父子关系依然是这部电影最重要的情感元素。我觉得这一系列电影卖座的原因,是因为融合了奇幻、喜剧、动作片的元素又不缺乏情感,适合全家开心观赏。”

  《博物馆奇妙夜3》讲述担任博物馆守卫的赖瑞(本·斯蒂勒饰),这次要带着他的博物馆老古董伙伴们改走国际化路线,在前两集中那块能让整个博物馆古物复活的神奇“复活黄金碑”正逐渐消失法力,赖瑞的小伙伴们即将面临再也无法复活的命运。为了抢救这块“复活黄金碑”,赖瑞与他的馆藏好友们必须踏出美国,前往伦敦大英博物馆求助法老王阿卡曼拉的父亲以解开这个谜团,并抢在黄金碑的神秘力量消逝前达成任务,但这趟冒险旅途却也意外地唤醒了更多古物,这些老古董远赴重洋来到英国街头。?

    据悉,《博物馆奇妙夜3》将以2D、中国巨幕和IMAX的版本于1月4日上映。(TG/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