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AOA雪炫赤脚洗衣新片演李敏镐妹妹

2014年12月18日16:1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AOA 雪炫洗衣服 AOA 雪炫洗衣服
微笑 微笑

  新浪娱乐讯 18日,韩国电影《江南1970》公开了在片中饰演李敏镐[微博]“妹妹”的女子组合AOA成员雪炫的剧照,雪炫清纯的形象吸引了观众的视线。

  剧照中雪炫穿着干净朴素的服装,笑容甜美又带着腼腆,让人不自觉地对她产生保护欲。在电影中雪炫饰演郑进永的独生女,把父亲带回来的李敏镐当亲哥哥一般对待,而她对于李敏镐而言也是用生命守护着的妹妹。

  该电影导演柳河表示“挑选了雪炫是因为她和角色相配的清纯外貌,然而看过她的演技后,觉得比起组合AOA成员雪炫,她似乎更适合成为演员金雪炫。”饰演雪炫父亲的郑进永也对她称赞道“演技有着与年龄不符的稳定性,是一位值得期待的演员。”

  此外,电影《江南1970》以上世纪七十年代的首尔为背景,讲述了在“遍地黄金”、充斥着权力与欲望的江南地产界,发生在两个男人之间的恩怨情仇,将于明年1月21日在韩国上映。 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SHOWBOX/图

 

文章关键词: 李敏镐AOA雪炫江南1970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