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劫坚果店》12.26呆萌上映 吃货最光荣

2014年12月19日11:17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抢劫坚果店》12.26上映 《抢劫坚果店》12.26上映

  ■ 新快报记者 刘嫣

  由《玩具总动员2》动画大师彼得·勒朋尼奥迪斯打造的喜剧动画片《抢劫坚果店》,日前确定将于12月26日全国上映。此前该片在北美上映,以动画片排行榜票房第六的成绩被专业影评人士纳入“年度最佳动画片”之列。贺岁档都是大片云集,《抢劫坚果店》的上映意味着又有了一部适合全家观影、尤其适合亲子的电影可看了!

  故事:吃货最光荣

  《抢劫坚果店》讲述了叛逆的松鼠索立和老鼠巴蒂因为无意中炸毁了过冬的粮食被首领流放,却意外发现一家坚果店,于是计划抢劫坚果囤粮过冬。不料,这家坚果店暗藏玄机,等待它们的冒险由此拉开帷幕……

  松鼠的世界其实并不简单,它们在追逐坚果的同时,也会遭遇背叛、信任和爱情——这就是《抢劫坚果店》在北美和韩国取得出色票房的原因之一。松鼠们绞尽脑汁与贪婪的敌人斗智斗勇,誓不罢休的吃货精神让观众忍俊不禁。影片里的松鼠们呆萌机智,深受小朋友们的青睐。而对于家长们来说,这回一点都不用担心陪孩子看场电影睡着好几回了,因为《抢劫坚果店》其实是一部“烧脑”的电影,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出人意料的结局都值得细细品味。

  配音:连姆·尼森、布兰登·费舍倾情加盟

  一部优秀的动画长片离不开配音演员对角色个性的生动阐述,《抢劫坚果店》的配音阵容让人惊喜。此次为主角索立配音的是威尔·阿奈,他曾在《神偷奶爸》、《乐高大电影》等超人气动画片中有着上佳表现,这回则将屌丝松鼠逆袭前后的心态转变,以及遇到危险后的机智勇敢表现得淋漓尽致。松鼠安迪的配音是由凭借《实习医生格蕾》获得艾美“最佳女配角奖”的演员凯瑟琳·海格尔完成的,她把安迪的坚毅、冷静、温柔演绎得惟妙惟肖。

  此外,因《辛德勒的名单》被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并出演过《星球大战》、《蝙蝠侠》等多部著名电影的著名演员连姆·尼森,和主演《木乃伊》系列电影的布兰登·费舍也倾情加盟,为片中角色献声。值得一提的是,鸟叔的“神曲”也将在影片中得到特别的呈现。

  影片之前在韩国上映时刷新了海外动画片在韩的票房纪录,这次以“合家欢电影”的身份进入国内,也为热热闹闹的贺岁档增添了更多的选择。

文章关键词: 抢劫坚果店呆萌吃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