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片《采访》选周杰伦经典歌做插曲

2014年12月28日0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牛仔很忙》作为插曲出现在《采访》中 《牛仔很忙》作为插曲出现在《采访》中
《采访》剧照 《采访》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美国恶搞电影《采访》遭黑客威胁“上映就要恐怖攻击”,宣布撤销上映。而后经过长达一周的内部和舆论交战,终于在圣诞节如期上映。不过,要说最令中国观众意外的是,影片中出现一个熟悉的声音,周杰伦2007年发行的经典歌曲《牛仔很忙》。

  据悉,《采访》主角之一的赛斯-罗根(Seth Rogen)过去曾和周杰伦合拍电影《青蜂侠》。在《采访》一个片段中,他搭飞机到中国郑州,开起一段贴近当地的温馨旅行,背景音乐响起长达1分钟的《牛仔很忙》,电影最后的字幕卡上,也出现了牛仔很忙的罗马拼音和翻译“NIU ZAI HEN MANG(Cowboy on the run)。”(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采访金正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