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谴责美国上映《采访》:奥巴马像猴子

2014年12月28日04: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采访》海报 电影《采访》海报
奥巴马被骂是猴子 奥巴马被骂是猴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朝鲜网络近日全面瘫痪,专家分析可能是美国针对索尼影业被黑的报复。朝鲜国防委员会27日发表声明,谴责美国是朝鲜网路断线的始作俑者,手段幼稚可笑如同流鼻涕的孩子在玩捉迷藏,还骂美国总统奥巴马是“猴子”。美方再一次强调,华盛顿并没有参与针对朝鲜的黑客事件。

  原索(Sony)遭到黑客入侵,让恶搞金正恩的新片《采访》(The Interview)上映之路一波三折,美国FBI指出朝鲜政府就是幕后主使,当奥巴马总统为“朝鲜黑Sony”事件扬言作出报复后,朝鲜网络22日几乎全面瘫痪。此一事件已演变成一个网路谜团。

  朝鲜国防委员会指控,美国不知廉耻地干扰朝鲜主要网络伺服器,显然是幼稚的恶意攻击。朝鲜中央通讯社也特别发表评论,称美国的行为可笑。

  朝鲜国防委员会说,奥巴马是电影《采访》(The Interview)播映的幕后推手,说这部电影违法、不诚实、反动,“奥巴马总是言行鲁莽,像热带森林的猴子一样。”索尼遭受到的黑客攻击与朝鲜无关,若美国持续抹黑,就必须拿出证据。(ETToday/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朝鲜奥巴马美国采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