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馗伏魔》门神海报 新年愿望有求必应

2015年01月01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钟馗来送2015新年祝福啦!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片方奉上门神系列海报,涵盖欧美风、Q萌风、高冷风、中国风,意为钟馗将帮助大家实现不同风格的新年愿望。其中中国风年画海报中钟馗三头六臂,送上各种礼物,寓意民间传说中钟馗送财运、带来爱情、除小人的神仙能力,“求成熟求发展,求金银求性感,求朋友圈疯狂被点赞”更是喜庆欢乐地送出了魔魔哒的万应之神钟馗对大家的新年祝福。

  卖萌耍酷任君选 万应之神疯狂点赞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此番发布门神系列海报:欧美风格的海报中,门神钟馗右手执伏魔宝刀,左手“呼唤”出大量金币,视觉冲击力颇强,也更具国际化风格;Q萌风格海报中的钟馗变俊朗青年,更具亲和力;高冷风格海报以大气灰色为底,象征了电影魔幻巨制的质感;中国风海报以传统中国红为底色,门神钟馗三头六臂,握剑同时还拿着元宝、钻戒、小人锤、汽车等道具,意为钟馗可以送财运、带来爱情、除小人等等,千言万语更汇成“求成熟求发展,求金求银求性感,求朋友圈里疯狂被点赞”的美好祝福。

  有求必应六六顺 钟馗送福喜闹羊年

  其实钟馗的“有求必应”属性早有由来,作为传说中的民俗人物,钟馗除了被广泛熟知的镇宅赐福本领,还“一专多能”,有着要福得福,要财得财,有求必应的超能力,是中国传统文化中唯一的“万应之神”。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片方借“贴钟馗,镇宅赐福保平安”这一中国的传统民俗,把心想事成的美好寓意送给家家户户。在挥别2014年,迎接2015新年之际,“万应之神”为大家实现新年愿望,也为即将到来的羊年提前送上祝福。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由奥斯卡金像摄影鲍德熹监制,鲍德熹、赵天宇联合导演,陈坤[微博]、李冰冰[微博]领衔主演,讲述了中国超级英雄钟馗降妖伏魔的故事。新年6张门神海报连发,不仅符合中国传统文化“六六大顺”的美好寓意,还预示着电影的风格国际国内“通吃”,也将覆盖从六零后到零零后的观众群体。2015年2月19日,羊年大年初一《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带领全国人民合家欢。

  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将于羊年大年初一上映。 (tg/文)

文章关键词: 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门神新年李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