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谍影》定档16年暑期 达蒙参与剧本

2015年01月07日07: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杰森-伯恩回归在即 杰森-伯恩回归在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特-达蒙(Matt Damon),保罗-格林格拉斯(Paul Greengrass)已经确认回归《谍影重重》,两人回归之后拍摄的首部《谍影重重》电影日前也已经正式定档2016年7月29日。

  达蒙和格林格拉斯这对组合是《谍影重重》系列成功的最大功臣,两人拍完三部曲之后宣布退出,环球也重开新档,推出由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主演的新三部曲。可惜雷纳与导演托尼-吉尔罗伊(Tony Gilroy)带不动这个野心勃勃的项目,环球尽管找来林诣彬执导该系列的第二作,同时却也在努力争取让达蒙、格林格拉斯回归。

  去年年底达蒙与格林格拉斯最终决定回归,如今环球也正式确定了这部“未定名伯恩电影”的档期:2016年7月29日。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首部没有托尼-吉尔罗伊参与制作的《谍影重重》电影。吉尔罗伊是所有四部《谍影重重》电影的编剧,也是《谍影重重4》的导演。

  吉尔罗伊的退出或许有达蒙的一份“功劳”,后者2011年接受GQ采访时大肆批评《谍影重重4》的剧本,表示剧本非常糟糕,简直读不下去,电影公司这么做完全无法理解。

  达蒙和格林格拉斯确认回归之后,也有消息传出称格林格拉斯本人将撰写这部新片的剧本。环球公布档期的同时也确认,达蒙、格林格拉斯将和老搭档克里斯托弗-劳瑟(Christopher Rouse)一起完成新片的剧本,劳瑟算得上是格林格拉斯的御用剪辑师,担任过《谍影重重2》《谍影重重3》、《绿色地带》、《菲利普斯船长》的剪辑师。

  (西风)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谍影重重达蒙好莱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