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之痒!戈登警长加里奥德曼4度离婚

2015年01月13日18: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戈登警长加里奥德曼4度离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在《黑暗骑士》3部曲扮演戈登警长的英国资深男星加里奥德曼(Gary Oldman),与第4任老婆亚历珊卓的婚姻熬不过7年之痒,上周五亚历珊卓已向洛杉矶法院以无可挽救的分歧为由申请离婚。

  据美国杂志《People》报导,2人离婚生效的日期未定,加里奥德曼被要求支付养费和诉讼费,他过去3段婚姻都撑不过5年,其中与女星乌玛瑟曼(Uma Thurman)结婚2年即告终;在第4次结婚时,曾表示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结婚,可惜仍逃不过离婚魔咒。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加里奥德曼蝙蝠侠Gary Oldm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