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头》邀史蒂夫卡瑞尔出演 已集3男神

2015年01月15日16: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卡瑞尔有望加盟《大空头》 卡瑞尔有望加盟《大空头》
此前曝该片集结三大男神 此前曝该片集结三大男神
《大空头》小说 《大空头》小说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派拉蒙投拍的金融题材影片《大空头》(The Big Short)演员阵容有望再次升级,在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瑞恩-高斯林(Ryan Gosling)、克里斯蒂安-贝尔(Christian Bale)三位一线男星有望加盟的基础上,片方正接洽史蒂夫-卡瑞尔(Steve Carell),这位“冷面谐星”也有望加盟这部影片。

  《大空头》改编自畅销作家迈克尔-刘易斯(Michael Lewis)的同名作品,由派拉蒙和皮特旗下的制片公司Plan B携手制作。昨天传出的消息称皮特、高斯林、贝尔三位一线男影星将加盟这部影片,今天后续消息则称史蒂夫-卡瑞尔也有望加盟这部影片。

  凭借美剧《办公室》成名的卡瑞尔素有“冷面谐星”之称,近两年他戏路却越来越宽,在《狐狸猎手》(Foxcatcher)中突破性的表演大受好评,证明他同样可以演剧情类的影片。

  《大空头》将由拍三俗喜剧出道的导演亚当-麦凯(Adam McKay)执导,他与卡瑞尔在《王牌播音员》(Anchorman)系列中有过合作。

  另外THR今天也曝光了几位主角的角色概述。卡瑞尔有望饰演出身华尔街世家的天才货币经理人史蒂夫-艾斯曼(Steve Eisman),艾斯曼不修边幅,行事乖张,直率坦陈,他是书中凭借次贷危机牟利的主人公之一。高斯林饰演德意志银行操盘手格雷格-李普曼(Greg Lippmann),凭借一笔单子就获益37亿美元。贝尔饰演子孙资本公司创立者迈克尔-巴里(Michael J.Burry),他是最早预见到次贷危机的几个人之一,也从中牟利一亿美元。皮特将饰演康威尔资本合伙人本-霍克特(Ben Hockett)。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大空头布拉德皮特瑞恩高斯林克里斯蒂安贝尔史蒂夫卡瑞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