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囊》卡雅有望演《加勒比海盗5》女主

2015年01月22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皮囊的"Effy"卡雅·斯考达里奥 皮囊的"Effy"卡雅·斯考达里奥
她饰演Barbosa(右)的女儿,与杰克船长有特别的化学反应 她饰演Barbosa(右)的女儿,与杰克船长有特别的化学反应
澳洲小生思怀兹饰演英国士兵Henry 澳洲小生思怀兹饰演英国士兵Henry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加勒比海盗5》(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的女主角人选有望确定了,曾出演《皮囊》(Skins)、《移动迷宫》(The Maze Runner)的英国演员卡雅·斯考达里奥 (Kaya Scodelario)已经开始商谈加盟该片,根据之前传闻,她在片中饰演的可能是“巴博萨”(杰弗里·拉什饰演)的女儿卡瑞纳(Carina Smyth)。

  《加勒比海盗5》(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5)由曾执导过《孤筏重洋》(Kon-Tiki)的挪威导演乔阿吉姆·罗恩尼(Joachim Roenning)和艾斯本·桑德伯格(Espen Sandberg)执导,将于2017年7月7日上映(777)。影片副标题叫做“死人不会告密”(Dead Men Tell No Tales),这是一句曾出现在该系列电影中的台词,现在被拿来做了片名。

  据传闻,《加勒比海盗5》讲述了哈维尔·巴丹(Javier Bardem)饰演的幽灵船长——“布兰德船长”(Captain Brand)因为其兄弟艾里克(Eric)丧命,而对杰克船长心怀愤恨,准备寻找到传说中海神波塞顿的三叉戟(The Trident),向其复仇。不过杰克船长这边也不会坐以待毙,他和小伙伴们要抢在布兰德之前找到三叉戟。

  巴博萨(Barbosa)的女儿卡瑞纳(Carina Smyth)是一名女天文学家,但被人看作女巫,她与杰克船长有着特别的化学反应。

  《加勒比海盗5》计划今年2月份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开拍,目前已经确定出现在这部续集里的演员有:饰演“杰克船长”的约翰尼·德普(Johnny Depp)、饰演“巴博萨船长”的杰弗里·拉什(Geoffrey Rush)、饰演“布兰德船长”的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等。此外,澳洲小生布兰顿·思怀兹(Brenton Thwaites)也将加盟扮演一个叫做“亨利”(Henry)的年轻英国士兵,据传这个角色可能是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角色的儿子。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加勒比海盗5皮囊effy移动迷宫杰克船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