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3》片段曝光 皮塔亮相疑遭“洗脑”

2015年01月27日2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主海报 《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主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狮门影业出品的好莱坞超级科幻巨制《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以下简称《饥饿游戏3》)今日曝光了一款“皮塔”版预告及正片片段,在此前视频中鲜少露面、去向颇为神秘莫测的皮塔(乔什·哈切森饰演)首度正面亮相。正片片段中,皮塔一身白西装、白衬衣、白鞋,翘腿端坐于真人秀访谈节目中,向大家讲述着“75届世纪极限赛”上究竟发生了什么,而已经生活在13区的凯妮丝(詹妮弗·劳伦斯饰演)被这一幕深深震惊,“皮塔还活着”,然而他如何活下来的?在凯匹特政府又遭遇了什么?他要讲些什么?牵出了一个个不解谜团。

  皮塔成为最珍贵的人质 是受害者还是叛徒?

  众所周知,《饥饿游戏2》的结尾,凯妮丝被一架飞机从饥饿游戏赛场救出后,来到了传说中的十三区,而与凯妮丝一同作为“贡品”参赛的皮塔,则被留在了赛场上。到了《饥饿游戏3》,皮塔不幸落入斯诺总统手里成为了最珍贵的人质,他被安排了一系列的采访,并被问到极限赛中发生的事情,他面临着对他忠诚的考验。皮塔究竟是一个受害者,还是一个叛徒,他究竟知道些什么?一系列神秘剧情令人期待不已,而目前曝光这段正片片段,正是皮塔亮相于电视节目的重要桥段。

  正片片段之前,影片还曝光了一款30秒的皮塔版预告,“请大家立即放下武器”皮塔在电视节目中如此呼吁,疑似被凯匹特政府“洗脑”。凯妮丝被皮塔还活着的事实深深震惊,不过盖尔却愤怒地提醒她:“每个人都可以做出选择,凯妮丝,我就算死,也不会选择说出那番话。”然而深深爱上皮塔的凯妮丝却表示:“如果你爱一个人,你不会抛下他不管。”也自此踏上了解救皮塔、成为嘲笑鸟的战争不归路。

  乔什·哈切森透露角色心得 还是过去的皮塔吗?

  这一部中,饰演皮塔的仍是乔什·哈切森,他知道这将是一部全然不同的电影。皮塔在这部电影里变得非常黑暗,内心斗争也更剧烈。”乔什说,“这也是我读完剧本后最为期待的部分。”而谈起这场戏,乔什透露,当凯妮丝初见电视上的皮塔时,她完全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这使她更加混乱犹疑。“她看到他还活着,但是看不到他现在的状况,听到他说的话,她不知道他还是不是过去的皮塔,不知道他是否已经背叛她,不知道他说的那些支持国会区的话都是不是真的。”

  对于自己的角色,乔什处理的非常谨慎,他喜欢《饥饿游戏》因为它能够把每部分所要表达的主题和宏大的视觉享受结合起来,在乔什眼中,“这是部很有寓意的电影,弗朗西斯用一种让人赞叹的宏大视角表达了苏珊·柯林斯的小说,同时使它显得更加真实并且能够在观众中产生共鸣。”

  《饥饿游戏3》改编自美国作家苏珊·柯林斯同名畅销小说,由狮门影业出品,中影进出口公司引进,中影股份有限公司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发行,《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继续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乔什·哈切森、“影后大满贯”朱莉安·摩尔、“小玫瑰”娜塔莉·多默尔、“万人迷”萨姆·克拉夫林、唐纳德·萨瑟兰,以及已故“奥斯卡影帝”菲利普·赛默·霍夫曼领衔主演,影片将于2月8日以3D/2D/中国巨幕格式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饥饿游戏片段皮塔曝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