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否认黄圣依晕倒是炒作:挖坑自己跳?

2015年02月25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子长微博 杨子长微博

  新浪娱乐讯 第87届奥斯卡日前落下帷幕。今年奥斯卡红毯之外最大的新闻成了黄圣依晕倒错过颁奖礼。一时间关于黄圣依并没有受邀参加奥斯卡,只是炒作的传闻甚嚣尘上。黄圣依所属巨力影视的老板杨子斥责造谣可耻。今天杨子再次发表长微博否认炒作,自侃称没想到上头条这么容易,公司事先开会制定的奥斯卡攻略到现在还没有出一招。杨子也反问表示若真的没有受到邀请,公司敢拉着整个团队过去,这是勇闯奥斯卡的节奏吗?难道会自己挖坑自己跳,逗别人笑吗?

  黄圣依占据奥斯卡头条被疑炒作

  本届奥斯卡虽然没有华语影片入围,但是华人明星却成功占据了几天的头条。“黄圣依奥斯卡颁奖礼前晕倒”的新闻一时间被网友广泛热议,有调侃的、有调查的、也有出段子的。黄圣依成为了话题的焦点。

  此次事件只因黄圣依到达洛杉矶后,先发生了礼服丢失,又在去红毯前化妆期间昏倒在酒店,不得不送至医院就诊。这一切都太巧合了,让不少人怀疑黄圣依根本就没有收到邀请,更谈何与多年未有出现在奥斯卡红毯上的汤姆-汉克斯一起走?随后杨子晒出了他们的邀请单,并指责造谣炒作者,实在可耻。

  杨子曾开30多个会议讨论奥斯卡

  今天杨子再次发表长微博回应黄圣依被疑炒作奥斯卡一事。杨子表示在接到奥斯卡邀请之后,团队就悉心准备了很多方案,开了30多个会专题研究,包括“先迈哪只脚,笑的时候露出多少颗牙齿,万一粉丝跑来要签名是写中文还是写英文。”没想到这些方案一个都没有用上,就这么上头条了,秒杀各路高手。 不会自己挖坑给自己跳

  对于这种上头条方式杨子也表达了自己的无奈:“如果早知道抢头条这么简单,之前做那么多准备干嘛啊?带那么多大师的礼服、各大品牌的珠宝首饰干嘛啊?全没用啊,化妆师也不用请来啊,团队也不需要到美国来这么多人嘛。”

  杨子表示自己确实接到了邀请,否则不会自己挖坑给自己跳,“若真的木有邀请就敢拉队伍过来,这是要勇闯奥斯卡的节奏嘛 ?自己挖个坑自己跳,就是为逗大家笑的节奏嘛? ”(辛佳/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奥斯卡杨子炒作晕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