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部007片场照曝光 导演为女主角说戏

2015年03月01日02: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片场照 片场照

  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山姆·门德斯执导的第24集邦德电影——《007:大破幽灵危机》,日前发布了一张最新片场照和第一张正式剧照。在片场照中,导演山姆·门德斯正在一个高大上的办公室为女主角蕾雅·赛杜说戏。而在剧照中,戴夫·巴蒂斯塔扮演的反派亨克斯先生首次出现,其持枪的造型和诡异的眼神令人不寒而栗。丹尼尔·克雷格并没有出现在剧照中,不过随着拍摄接近尾声,邦德的报料将越来越多。

  《007:大破幽灵危机》的故事将延续《天幕杀机》,上部电影中的一些人物和线索将得以保留。克雷格继续扮演007詹姆斯·邦德,两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克里斯托弗·瓦尔兹,扮演007的宿敌奥贝哈苏;《神探夏洛克》中的莫里阿蒂教授安德鲁·斯科特将扮演邓比;莫妮卡·贝鲁奇扮演的角色名叫鲁西卡·斯卡拉,这个角色有可能在片中和邦德展开一段恋情。影片辗转伦敦、罗马、墨西哥城、摩洛哥等外景地拍摄,将于今年10月23日率先在英国上映,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文章关键词: 007片场照说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