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森福特坠机 或影响《银翼杀手2》拍摄

2015年03月06日16: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戴琳的年龄》宣传工作铁定缺席 《阿戴琳的年龄》宣传工作铁定缺席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昨午驾驶飞机时发生坠机意外而身受重伤,早前他落实拍摄经典科巧电影《银翼杀手》(Blade Runner)的续作,如今拍摄进度或会受影响,另外亦有传他会接拍《夺宝奇兵》(Indiana Jones)系列第5集,未知会否改变人选。

  此外,哈里森福特与好莱坞女神Blake Lively合演的《阿戴琳的年龄》(The Age of Adaline)将于下月尾上映,他未必能赶及康复出席首映礼,但年尾上画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宣传就应该没有问题。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哈里森福特银翼杀手坠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