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戛纳电影节发海报 致敬女神褒曼诞辰

2015年03月24日12: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戛纳电影节海报 2015年戛纳电影节海报

  新浪娱乐讯 3月24日消息,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发布第68届戛纳电影节官方海报,致敬著名瑞典女演员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gman)诞辰100周年。公告中称她是“现代、自由女性的化身”,既是好莱坞明星,也是新现实主义代表,形象激情、优雅。本届戛纳电影节5月13日-24日举行。

  海报设计十分素雅,一张摄影师大卫-西蒙拍摄的微笑的褒曼肖像为主体,环绕着天蓝色的戛纳电影节字样,整体很简洁。就如同组委会公告所说,她的形象不乏激情、优雅和简单。

  英格丽-褒曼(1915-1982)因在瑞典皇家戏剧学院就读开始演艺生涯,1939年进军好莱坞。褒曼7获奥斯卡奖提名,并凭《煤气灯下》和《真假公主》两封奥斯卡影后,且在晚年,她还凭《东方快车谋杀案》获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 (新娱)

文章关键词: 戛纳电影节英格丽褒曼Ingrid Bergman秋日奏鸣曲东方快车谋杀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