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乌鸦》定主演 李小龙之子拍老版身亡

2015年03月25日10: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休斯顿与芬德利 休斯顿与芬德利
李国豪在出演《乌鸦》时发生意外 李国豪在出演《乌鸦》时发生意外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年轻演员杰克-休斯顿(Jack Huston)日前确认将主演新版《乌鸦》(The Crow),饰演曾经由李国豪演过的复仇之魂角色。

  杰克-休斯顿继HBO热播剧《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之后接到了不少重量级的片约,例如《暮光之城3:月食》(The Twilight Saga:Eclipse )、《美国骗局》(American Hustle),日前更是获得机会主演《宾虚》(Ben-Hur)、《乌鸦》这两部重量级的重拍电影。

  老版《乌鸦》拍摄于1994年,讲述一位摇滚明星被杀后借助乌鸦之力复活并展开复仇,李小龙之子李国豪拍摄这部影片时意外被实弹击中去世,这部影片虽然勉强完成但票房和口碑都相当一般。《乌鸦》这部影片黑暗压抑的剧情和叙事风格,李国豪拍戏时的意外,以及影片最终的票房和口碑,使得这部影片戏里戏外都蒙上了悲剧性的色彩。

  新版《乌鸦》也是命运多舛,这部影片已经先后更换了导演和演员,主演也从卢克-伊万斯(Luke Evans)换成了休斯顿。另外这部影片的女主角将由《唐顿庄园》三小姐杰西卡-布朗-芬德利(Jessica Brown Findlay)饰演。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乌鸦大西洋帝国暮光之城唐顿庄园李小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