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战警》添华裔变种人 18岁美少女出演

2015年03月26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娜-康多出演李千欢 拉娜-康多出演李千欢
漫画中的李千欢人气不错 漫画中的李千欢人气不错
李千欢其实在之前的影片中已经亮相过(黄衣服的女生) 李千欢其实在之前的影片中已经亮相过(黄衣服的女生)
牌皇或许也将亮相 牌皇或许也将亮相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日前加入一名新角色,新人演员拉娜-康多(Lana Condor)将饰演华裔变种人李千欢(Jubilee).

  18岁的拉娜-康多是一位新人演员,这也是她第一个电影角色。网上几乎找不到与其相关的信息,应该是一位演艺圈新人,只有在Instagram上能找到她的一些自拍照。康多饰演的李千欢是一位华裔变种人,她出生于洛杉矶的华人家庭,失去父母后在街头流浪,之后意外觉醒变种人能力。她的变种人能力是烟花,一种可以有她控制形状和强度的等离子能量球。

  除了康多饰演的李千欢之外,《天启》中还将出现年轻时的镭射眼(Cyclops)、琴-格蕾(Jean Grey)、风暴女(Storm)和夜行者(Nightcrawler),考虑到詹妮弗-劳伦斯之前自爆《天启》之后退出《X战警》系列,大部分演员的片约又将到期,这些年轻角色可能将会撑起一个新的三部曲。

  另外知名爆料网站Latino-Review又爆出猛料,称休-杰克曼(Hugh Jackman)饰演的金刚狼、哈莉-贝瑞(Halle Berry)饰演的成年风暴女,还有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饰演的牌皇都将在片中亮相。

  《X战警:天启》将在2016年10月7日上映。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X战警天启Jubilee李千欢欢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