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赴韩力挺安圣基新片 儒雅帅气(图)

2015年04月07日07:2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朝伟与韩国影帝安圣基惺惺相惜 梁朝伟与韩国影帝安圣基惺惺相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梁朝伟[微博]昨天现身首尔出席由“国民影帝”安圣基主演的电影《化妆,火葬》VIP试映会,他现身仁川机场时获粉丝接机及献花,他也向粉丝挥手微笑,态度亲民。

  试映会当晚获多位艺人现身撑场,其中包括韩国男星金宇彬[微博]、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及韩国演员吴智昊等。梁朝伟在会上与安圣基碰面,二人笑着握手,表现得像老朋友一样,梁朝伟指很荣幸可以受邀出席这次试映会,并对此表示感谢。(苗菲)

文章关键词: 梁朝伟安圣基化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