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尊淳主演《先辈与彼女》真人版电影(图)

2015年04月07日10: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先辈与彼女》资料图 电影《先辈与彼女》资料图
左起出演电影《先辈与彼女》的梨里杏、志尊淳和芳根京子 左起出演电影《先辈与彼女》的梨里杏、志尊淳和芳根京子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南波敦子的人气漫画《先辈与彼女》连载开始十年,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真人版电影,由特摄剧《烈车战队特急者》主演志尊淳和女星芳根京子联袂主演。

  《先辈与彼女》2004年至2005年期间在杂志《别册 FRIEND》上连载,单行本共计两册,主人公都筑里加带着来一场甜蜜恋爱的野心上了高中,她爱上了三年级的前辈美野原圭吾,但是对方已经心有所属,让她的初恋充满了嫉妒、苦涩的爱慕又有甜蜜。

  志尊淳在剧中饰演担任现代文化调查研究部部长的前辈圭吾,他一直爱着已经高中毕业读大学一年级的前辈冲田葵。饰演全心爱着圭吾前辈的里加的是曾出演过《拉开帷幕》等影视作品的女星芳根京子,饰演冲田葵的是《烈车战队特急者》中饰演特急3号的梨里杏,另外里加的好友桃谷木棉子由水谷果穗饰演。影片导演是2008年凭借电影《东南角房间二楼的女子》出道的池田千寻。

  饰演被全心爱着的前辈的志尊淳说:“我觉得对我对导演都是一个挑战,最初听说是少女漫画主人公,我觉得需要外形好还必须完美,觉得压力很大,看了剧本后发现并不是那样,我和演职人员团结一致拍摄电影,非常开心。” 芳根京子说:“我剪了头发,第一次染发,对于漫画少女的原著最初也有些不安,但是希望能塑造一个可爱的人物,和导演商议着努力自然地扮演这个角色。”

  梨里杏在《烈车战队特急者》中和志尊淳饰演同伴,她表示要把他当成后辈感觉很奇妙,拍戏期间有时还觉得这个后辈确实挺可爱。(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先辈与彼女南波敦子芳根京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