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蜈蚣3》定档 恐怖升级500人大蜈蚣

2015年04月08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人体蜈蚣3》剧照 《人体蜈蚣3》剧照
《人体蜈蚣2》 《人体蜈蚣2》
《人体蜈蚣1》 《人体蜈蚣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09年《人体蜈蚣》(The Human Centipede)一片上映时,很少有人想到这部影片会最终发展成三部曲。如今由导演汤姆-希克斯(Tom Six)执导的《人体蜈蚣3》已经进入宣传期,影片正式定档5月22日,将同时通过影院和视频点播方式公映。

  《人体蜈蚣3》汇集了前两部的演员阵容,包括第一部中饰演变态医生的戴特-拉瑟(Dieter Laser)、第二部中饰演地下停车场保安的劳伦斯-哈维(Laurence R.Harvey)、导演汤姆-希克斯以及新人演员埃里克-罗伯茨(Eric Roberts)。不过拉瑟和哈维都将饰演不一样的角色。

  《人体蜈蚣3》的官方剧情简介也已经公布:

  拉瑟在片中饰演一位性格暴躁的典狱长,他统领的这所州立监狱的囚犯暴动次数、医疗支出和狱警调动次数全都排名全国第一。更关键的是,他认为这些囚犯和州长(罗伯茨饰演)没有给他应有的尊重。他尝试过许多惩罚手段,依然无法让这些囚犯守规矩,州长也给他下达了最后通牒:要么就管好囚犯,要么就关掉监狱。在自己得力助手德怀特(劳伦斯饰演)的建议下,他想出了一个极具“创意”的想法,这样可以管理好囚犯,还能省下数百万美元,而这个创意正是来自于《人体蜈蚣》电影!

  此前《娱乐周刊》也透露:这次将有500个犯人们头尾连接组成的超大蜈蚣…………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人体蜈蚣恐怖片惊悚片人体蜈蚣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