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曝片段 星爵不改逗比本色

2015年04月13日11: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侏罗纪世界》海报 《侏罗纪世界》海报

  新浪娱乐讯 近日,环球影业发布一支《侏罗纪世界》片段,揭开这部超级大片的神秘面纱。据悉,《侏罗纪世界》由新人导演科林·特莱沃若执导,斯皮尔伯格监制,“星爵”克里斯·帕拉特和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主演,是这个经典系列的全新故事。

  在片段中,克里斯·帕拉特饰演的恐龙驯养师Owen Grady和布莱丝饰演的侏罗纪世界经营者Claire Dearing有一段有趣的对话。侏罗纪世界重新开园还有几周时间,两人为了恐龙的驯养和园区安全问题针锋相对,话里话外还透露出两人貌似有一段过去。在一番半调情半讨论的对话后,帕拉特说:“我和它们(恐龙)的关系不是控制,而是感情,是基于互相尊重的。”

  从片段中可以看出,帕拉特的身材维持得相当好,他和布莱丝之间的化学反应也很有火花,不过本片更令人期待的还有公园里的各种新型恐龙,影片将于6月12日在北美上映,到时观众们便可一睹真容。

文章关键词: 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科林-特莱沃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