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瓦辛格将现身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2015年04月13日12:1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施瓦辛格 施瓦辛格

  中新网4月13日电 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已经进入倒计时第4天,展映环节的掀起全民观影高潮。昨日电影节组委会公布了一名重磅嘉宾——著名电影人阿诺德•施瓦辛格,他将在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倾情致辞。

  1982年,施瓦辛格主演的动作魔幻巨制《野蛮人柯南》获得相当高的票房,1984年他又因出演詹姆斯卡梅隆的科幻大片《终结者》而轰动银屏,并从此将自己载入了电影史册。他是唯一一个同时获得美国电影学院百年最佳英雄与反派称号的演员。他的电影在全球获得了超过30亿美金的票房。

  此外,2015年将有两部施瓦辛格主演的佳作面世,分别是电影《玛姬》和他最受喜爱角色的系列影片《终结者5创世纪》。

  据悉,此次受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邀请,阿诺德•施瓦辛格将作为国际嘉宾出席并致辞,与他同台的还有国际著名电影人吕克•贝松,金基德,让•雅克•阿诺等。

(责编: 木风)

文章关键词: 北京国际电影节施瓦辛格野蛮人柯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