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者5》三代卡司上阵 大Boss浴火重生

2015年04月14日10: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终结者5》-海报 《终结者5》-海报
阿诺遭遇强敌 阿诺遭遇强敌
卷土重来 卷土重来

  新浪娱乐讯 《终结者:创世纪》今日全球同步首发重磅预告片,预告中最大看点是未来人类领袖约翰·康纳作为隐藏版大BOSS属性爆发,一句“我不是机器,我也不是人类,我比两者都强”仿佛其已进化成为全新生命形态。接连对战T-800、追杀生母莎拉,都让约翰的正邪属性愈加扑朔迷离,而最终浴火重生的约翰更是杀气腾腾。

  其中,作为老版终结者重启的重要剧情转折,新老两代T-800上演了近身肉搏的终极对决。此外,预告片中还展示了莎拉·康纳与养父老T-800囤积的大型军火库,阿诺更首度展露僵硬的醉人笑容大力卖萌,为紧张的剧情平添几分诙谐。液态金属终结者T-1000攻击力全面升级,上演冷血杀手亡命追杀的好戏。作为年度科幻巨制,影片在电脑特技层面相比老版实现了质的飞跃,不乏“人肉炸弹”空袭直升机、吊桥撞击大巴车360度空翻等夺人眼球的惊险动作大场面。

  《终结者:创世纪》是“终结者”系列电影第五部,阿诺·施瓦辛格此次回归出演终结者T-800,“终结者之父”詹姆斯·卡梅隆操刀编剧,两位大神再度联手成为影片质量一大保障。该片由《雷神2:黑暗世界》导演艾伦·泰勒执导,经典人物莎拉·康纳与凯尔·里斯分别由《权利的游戏》中“龙母”艾米莉亚·克拉克及《虎胆龙威5》男星杰·科特尼两位当红影星出演;韩国演员李秉宪变身Bug级液态终结者T-1000。此外,《猩球崛起:黎明之战》主演杰森·克拉克饰演人类领袖约翰·康纳;凭《爆裂鼓手》首次提名奥斯卡便斩获最佳男配角的J·K·西蒙斯同样加盟本片。有卡神、州长压阵,老中青三代卡司共同冲锋陷阵,重启版“终结者”尤值期待。

  《终结者:创世纪》是经典科幻大片“终结者”的重启之作,在保留原有影片人物的同时,故事也追溯到莎拉·康纳的幼年时期,阿诺饰演的终结者T-800成为了她的“养父”。未来人类领袖约翰·康纳派部下凯尔·里斯“穿越”回到过去保护自己的母亲,凯尔却首先遭遇了液态金属终结者T-1000的追杀,被莎拉救下后,凯尔发现眼前的世界与预计中完全不同,一场关乎人类未来的“人机”大战正式上演。

  《终结者:创世纪》将于2015年7月1日以2D/3D/IMAX 3D在北美地区公映。

文章关键词: 终结者5约翰-康纳人机大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