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犯》杀青 生田斗真自称“岚”成员

2015年04月23日10:15   日本通 收藏本文     
户田惠梨香 户田惠梨香
生田斗真 生田斗真

  本月21日在东京千台区的东京国际广场召开了电影《预告犯》的杀青记者会,导演中村义洋、主演生田斗真、户田惠梨香、铃木亮平、滨田岳、荒川良良等出席了活动。

  根据筒井哲也的同名漫画(集英社出版)改编的电影《预告犯》是一部描述网络恐怖袭击的作品,针对逃脱了法律制裁的犯罪分子,神秘犯罪集团“报纸男”在视频网站上传恐怖袭击预告并对他们实施制裁,故事围绕着“报纸男”和警视厅犯罪预防课之间的斗智斗勇展开。电影将于6月6日在日本上映。

  另一边,饰演精英刑警的户田惠梨香表示:“拍摄过程十分开心,台词很过瘾,感到了前所未有的畅快感。”当被问到最喜欢“报纸男”的哪位成员时,她不假思索地回答说:“应该是关西(音译)吧,我们都是关西出身,他玩乐队,很帅气。会被他的男子气概所吸引。”铃木亮平开心地回说:“这个角色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你说的是我本人吗?”

  此外,当被问及电影上映前会有哪些预告活动时,生田斗真表示将担任首映会当天的主持人,铃木亮平发表了歌手出道宣言,却被一旁的户田惠梨香打枪“有病吧!”荒川也不甘示弱:“我要结婚,户田,你给我介绍女朋友吧。”被户田断然拒绝:“才不要,除非你再长高2公分。”记者会现场吐槽欢笑不断。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户田惠梨香预告犯生田斗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