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傻”原班新片《我的个神啊》5月将映

2015年04月24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米尔•汗端餐盘 阿米尔•汗端餐盘
百变造型阿米尔•汗 百变造型阿米尔•汗

  新浪娱乐讯 2011年,印度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给中国观众带来爆笑和感动,今年五月主演阿米尔•汗与原班人马携新片《我的个神啊》卷土重来。由印度Rajkumar Hirani Films公司出品,中影集团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的奇幻爱情喜剧《我的个神啊》将于5月中旬以2D译制版本登陆国内院线。

  “三傻”原班人马回归 带你开心带你飞

  2011年,由导演拉库马•希拉尼执导,阿米尔•汗主演的《三傻大闹宝莱坞》在中国一经上映,就受到广大影迷的热烈好评,被无数网友评为印度佳作NO.1。时隔四年,拉库马•希拉尼携主演阿米尔•汗再次强势回归,精心打造了笑泪兼具的喜剧电影《我的个神啊》。该片讲述了外星人PK来到地球的奇妙旅程,泪点,笑点,一应俱全。

  今日,片方首次曝光了主演阿米尔•汗的百变造型。剧照中,阿米尔•汗饰演的PK萌态尽显,时而在街头载歌载舞,时而拿着餐盘虔诚祈祷,扑朔迷离的身份和百变造型成该片最大看点。影片前半程大量展示了印度的宗教生活,各类鱼龙混杂、匪夷所思的宗教派别,外加外星人男主颠三倒四的理解让人笑到“流泪”,将宗教涮得体无完肤后又兜回爱情,开始催泪。影评人认为,这是一部与《三傻》一样精彩、有深度的电影,让观众在欢笑中感受到主人公的乐观和励志。

  《我的个神啊》海外票房喜人

  此前,《我的个神啊》在印度及海外市场获得空前成功,票房刷新印度多个本土记录。五六月份,暑期档电影即将拉开揭幕战。作为阿米尔•汗的又一部力作,《我的个神啊》已经做好“硬碰硬”的准备。

  从海外票房战绩来看,截至3月31日,《我的个神啊》全球票房总收入达到1.055亿美元。在票房登顶过程中,《我的个神啊》还成为在美国市场最卖座的印度电影。按此推测,该片很有可能乘势成为宝莱坞票房史上最大“摇钱树”,超过2013年阿米尔·汗主演的动作片《幻影车神:魔盗激情》(约5.2亿人民币)。从题材上看,男主人公PK站在外星人角度一路观看人间的喜怒哀乐,其间跌跌撞撞闯入充斥了伪善与欺骗的各类宗教机构,有爱情艳遇,有离奇发现,堪称印度版“来自星星的你”。戏剧性与喜剧性兼备,荒诞中影射现实,欢乐中夹杂讽刺,这也向来是导演拉吉库马尔·希拉尼的杀手锏。

  男主演有“中国缘” 演技值得期待

  在《三傻大闹宝莱坞》中,阿米尔•汗凭着精湛的演技和帅气的外形,受到无数中国影迷的追捧,有网友称“阿米尔•汗就是印度的梁朝伟,演技与外表双佳,是当之无愧的印度男神。”有网友说《我的个神啊》“搞笑又深刻,看得眼泪刷刷流”、“膝盖已经看软,直接给跪”。阿米尔汗的每一次演出,都对人性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让善良、乐观,回归生活本真。

  在今日曝光的剧照中,男神阿米尔•汗一改往日帅气路线,挑战了逗比屌丝的形象。能歌善舞,乐观积极,这个小个子印度男人充满了对生活的热情和浓浓的正能量。剧照中,阿米尔•汗造型夸张,身份各异,一会儿变身开车司机,一会儿又是载歌载舞的街头舞者……各种造型和身份的变换,让阿米尔•汗的角色蒙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阿米尔三傻大闹宝莱坞印度我的个神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