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多兰新作阵容曝光 导演演员比颜值

2015年04月29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从导演多兰开始刷颜值,右边继续 从导演多兰开始刷颜值,右边继续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年仅26岁的年轻导演泽维尔-多兰(Xavier Dolan)去年凭借《妈咪》(Mommy)赢得戛纳电影节评审团大奖,日前他的新作《只是世界末日》(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也公布了演员阵容。包括马里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蕾雅-赛杜(Lea Seydoux)、文森-卡索(Vincent Cassel)在内的多位知名演员将参演这部影片。

  泽维尔-多兰这位年仅26岁的加拿大导演被不少电影人冠以“天才”之名,4岁出镜、10岁配音、19岁就凭借《我杀了我妈妈》(J’ai tue ma mere)在戛纳闯出名头,去年更是凭借《妈咪》摘得戛纳评审团大奖。

  目前已经有多位知名演员加盟这部影片,其中包括奥斯卡影后马里昂-歌迪亚、近两年出演了《无耻混蛋》、《阿黛尔的生活》等影片的当红新人蕾雅-赛杜、资深男演员文森-卡索(也是莫妮卡-贝鲁奇的前夫)、《双面劳伦斯》女星娜塔莉-贝伊(Nathalie Baye)和“少年汉尼拔”加斯帕德-尤利尔(Gaspard Ulliel),可以说是云集了法国老中青三代的知名演员。

  这部影片改编自20世纪末法国知名剧作家让-吕克-拉加斯(Jean-Luc Lagarce)的剧本,讲述一位作家在12年后重返自己的故乡,将自己即将到来的死讯提前告知自己的家人。这部影片将于下月正式开拍。

  多兰在《妈咪》之前就已经开始筹备《约翰-多诺万的生与死》(The Death and Life of John F. Donovan),之前他曾透露自己希望这部影片拥有“全明星卡司”,结果他的这个愿望却印证在了自己的另外一部作品上面。《约翰-多诺万》这部影片你之前已经确定由“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和“你什么都不知道”基特-哈灵顿(Kit Harington)主演,多兰表示这部影片起码也得要等到明年秋天才开始制作了。

  (西风)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多兰蕾雅-赛杜马里昂-歌迪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