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龙虎少年队》将拍衍生《龙虎少女队》

2015年04月30日11: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龙虎少年队》将变《龙虎少女队》? 《龙虎少年队》将变《龙虎少女队》?
不如就让之前的达科塔-约翰逊回归吧! 不如就让之前的达科塔-约翰逊回归吧!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部新版《龙虎少年队》(21 Jump Street)的票房成功让索尼对重振这一动作喜剧系列信心大增,近日有传闻称他们正考虑制作一部由女演员主演的《龙虎少女队》,以扩展该系列的版图。

  据说目前索尼已经找编剧开始创作剧本了,但尚不清楚《龙虎少女队》的女主角是原来就有的、还是全新创作的角色。

  《龙虎少女队》与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乔纳·希尔(Jonah Hill)主演的《龙虎少年队》并不冲突,目前《龙虎少年队3》(23 Jump Street)仍在正常筹备中。同时,索尼还在计划实现《黑衣人》(Men in Black)与《龙虎少年队》的交叉集。

  (nemo)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龙虎少年队五十度灰查宁塔图姆乔纳希尔达科塔约翰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