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冈田将生暌违七年共演《秘密》

2015年05月06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秘密 秘密
生田斗真、冈田将生 生田斗真、冈田将生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男演员生田斗真将主演由清水玲子人气漫画《秘密》改编的真人版电影,曾执导《浪客剑心》真人版系列的大友启史担任本次电影导演。冈田将生、栗山千明、大森南朋等演员也将加盟。

  本次电影是生田斗真与冈田将生继电视剧《花君》后暌违7年再度合作。生田斗真表示这7年间二人各自都在表演上有了很多经验,希望一到达现场立刻就能擦出火花,燃起奇妙的化学反应。

  《秘密》以警察厅内虚构设立的MRI搜查组织法医第9研究室为舞台,生田斗真饰演的精英搜查员拥有读唇语的能力,在能够读取死去的人大脑中所存储图像的机器辅助下,破获普通搜查难以查明真相的猎奇案件。冈田将生将在片中饰演研究室新人青木一行,科警研监察医三好雪子将由栗山千明出演。大森南朋则饰演电影原创的热血警察角色。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秘密冈田将生生田斗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