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世界》首发中文特辑 冒险未来都市

2015年05月18日14: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明日世界》剧照-冒险启程 《明日世界》剧照-冒险启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8日消息,由迪士尼影业制作出品的科幻冒险大作《明日世界》(Tomorrowland)首发中文版花絮视频,神秘的明日世界有了更多惊艳亮相,而导演布拉德·伯德(Brad Bird)、编剧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主演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布丽特妮·罗伯森(Brittany Robertson)四位主创也现身这支特辑,详述影片的创意之源和剧情进展,诚邀各位影迷一同踏上这段探索之旅。

  每个人心中都对未来充满好奇与憧憬,观众看到的科幻电影其实正是电影人心目中未来世界的投影。在《明日世界》中,一个神秘的精英团体在平行空间建造了一个神奇的明日世界,这个高度现代化的现代城市是全世界众多精英人士的智慧结晶。很多人曾幻想过的东西,在明日世界里都已经被实现。在这里随处可见腾空而起的悬浮列车、单人飞行器、各种高耸入云极具未来感的摩天大楼…… 这个令人目眩神迷的城市的起源和发展都在这支中文特辑里有了更多具象的展示,令人期待。

  《明日世界》将一个无所不能的世界展现在那些依然充满幻想和憧憬的小孩子和大孩子眼前。《明日世界》的主角恰好就是一位对未来充满期待的女孩,以及另外一位外表颓废但内心依然火热的“大男孩”。两人踏上的将是一段奇妙的旅程,一路上他们将见证很多梦想成为现实,当然也将面临很多预料之外的危险和困难。克鲁尼饰演的弗兰克·沃克与罗伯森饰演的凯西·牛顿并没有上天入地的超能力,他们只有依靠自己过人的智慧才能解决一系列难题。

  《明日世界》拥有强大的制作班底,凭借《超人总动员》(The Incredibles)、《美食总动员》(Ratatouille)、《碟中谍4》(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等作品名满天下的布拉德·伯德(Brad Bird)亲执导筒,搭档曾为《星际迷航》(Star Trek)、《普罗米修斯》(Prometheus)等作品撰写剧本的鬼才编剧达蒙·林德洛夫(Damon Lindelof),也难怪片中能出现埃菲尔铁塔变火箭这样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好莱坞最具成熟魅力的男星乔治·克鲁尼将携手新人女演员布丽特妮·罗伯森一同踏上这段探索未来的有趣旅程。影片演员阵容中还包括了中国观众非常熟悉的《豪斯医生》(House M.D.)主演休·劳瑞(Hugh Laurie)等实力派影星。

  值得期待的是,5月22日导演布拉德·伯德将携手主演乔治·克鲁尼和布丽特妮·罗伯森,一同前来上海宣传影片。伯德和克鲁尼这两位站在好莱坞金字塔巅峰的一线导演和演员都是第一次来中国为自己的作品站台,中国影迷也有机会一睹两位巨星的风采。

  《明日世界》已经确定以2D/IMAX/中国巨幕格式引进,将于5月26日在中国内地上映。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明日世界布拉德·伯德乔治·克鲁尼布丽特妮·罗伯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