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CEO:不说人话的小黄人很难搞

2015年05月21日22:1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谈谈/文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超人气动画电影《神偷奶爸》的衍生电影《小黄人大眼萌》将于今年夏天上映。今天(5月21日),《小黄人》出品方美国照明娱乐公司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克里斯·梅勒丹德利抵沪接受媒体采访,并独家对话新浪娱乐。谈到把小黄人拍成独立的电影有什么挑战,克里斯表示最麻烦的是小黄人讲的不是人类语言,只能通过它们的表演来了解它们的内心,不过这后来却成为了小黄人最有趣的地方之一。

  最大挑战是——小黄人的语言人类听不懂

  新浪娱乐:这一次“小黄人”不再是配角而是主角,把小黄人的故事发展成独立的一部电影,难度最大的是什么部分?

  克里斯:开发这个电影时最大的挑战是,三个主角鲍勃、凯文和斯图尔特都不是讲人类的语言,观众是听不懂的。但后来我们发现,虽然听不懂它们的话,但是可以通过它们的表演来了解它们的内心和这个故事,而这个后来也成为了电影的优势和最有趣的一个地方。

  新浪娱乐:这部电影跟《神偷奶爸》有任何关联吗,还是完全独立的故事?

  克里斯:是有关联的,因为之前的《神偷奶爸》非常受欢迎,所以人物上会有关联,但情节会完全不同,因为我们讲述的《小黄人》的故事是发生在《神偷奶爸》之前。但是《神偷奶爸》和这次的故事的到关联是,都是充满情感的喜剧片,影片的基调非常一致。

  新浪娱乐:为什么小黄人喜欢给坏人服务呢?

  克里斯:小黄人的基因导致它们来到这个星球第一天起的使命就是为了找到恶棍做主人,为他们服务。它们很想成为坏人,世界上最最坏的人,但实际上它们的内心却非常善良,所以内在存在着很大的矛盾。所以即使它们想做坏事,想为恶棍服务,但因为它们内心的善良,又让它们做得很糟糕。

  新的突破是——更加突出小黄人的非主流套路

  新浪娱乐:《神偷奶爸》的故事有很多不同于套路的东西,例如刚才说到的好人和坏人的部分,那这一次还会继续在套路之外讲故事吗?

  克里斯:我们在《小黄人》里会进一步突出这一部分,因为是《神偷奶爸》让它们成为了明星,真正的主角,但这部电影会更加搞笑,更加可爱。还有,你会发现它们的旅程是怎样的,它们是怎样的人,怎样的性格,它们从史前就开始追寻大坏蛋,一直为它们服务,但却一再发现,它们做得不好。

  新浪娱乐:《速度与激情7》在中国获得巨大票房成功,中国电影市场越来越受瞩目,你们有否想过在制作或发行方面,跟中国有更密切的合作?

  克里斯:现在我们了解到中国动画界有很多事情在发生,发展越来越快,也知道有很多小的工作室在电脑动画方面做得不错,我们现在还在了解市场,了解这里的创作力,再看是否有机会是跟中国的艺术家或者工作室合作,现在在学习和了解的过程中。(谈谈/文)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神偷奶爸CEO小黄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