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神啊》今日公映 星际畅游MV首发

2015年05月22日09: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爱情剧照 爱情剧照

  新浪娱乐讯 印度传奇影星阿米尔·汗主演的《我的个神啊》已于今日正式公映,宝来坞影史卖座冠军果然实力不凡,一经登场就把口碑转化为上座虑,改写了《复联2》一家独大的局面,片方也是趁热打铁,推出一支"星际畅游"版主题MV,唯美的画面,欢快的旋律,深情的歌声,让中国观众跟随外星人PK和地球女记者的脚步,进入一场神奇、浪漫又刺激的地球历险。

  MV先声夺人,阿米尔汗上演星际爱情

  由《三傻大闹宝莱坞》原班人马打造,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执导,“印度刘德华”阿米尔·汗与安努舒卡•莎玛联合主演的奇幻爱情喜剧《我的个神啊》,刚刚在印度本土和全球市场刷新多项票房纪录,成为宝来坞历史的票房总冠军。片中外星游客与“地球神”的斗法故事赢得了世界各地影迷的喜推崇,而深深喜爱“三傻”的中国观众更是在影片上映前就表达了强烈的期待,在几家大型影迷社区的评分都高达8分以上,其中豆瓣8.2分,在今年上映的商业片中仅稍逊于《速度与激情7》的8.4分,同期上映的《复仇者联盟2》则是7.2分,足见中国观众对《我的个神啊》的爆棚期待。

  通过最新发布的主题MV《Love Is A Weast Of Time》,观众惊喜的发现阿米尔·汗饰演外星游客PK萌态可鞠,可爱至极,他的地球之旅极具欢乐与浪漫,在宝莱坞超级美女安努舒卡•莎玛饰演女记者贾古的陪同下,游历各种风情独具的人间美景。两人在不断变幻的各种有趣的服饰造型,而从星光下、花丛畔的亲昵互动,无疑是已经擦出了爱情的火花。

  一个是注定要重返星际的外星来客,一个是集性感和清纯于一身的人间美女,这一场星际爱情将如何发展,也是《我的个神啊》的重大悬念,这个谜底需要观众去电影院里自己去揭开。

  爆笑来袭,宝莱坞巅峰喜剧正式公映

  雅俗共赏向来是宝莱坞电影的一大特色,特别是宝莱坞的喜剧电影,总是能在通俗中见到深刻,关注底层小人物的生活,反映社会现实问题,引发观众的共鸣。《我的个神啊》而言,通过一个外星人在地球上的奇遇,来揭示印度社会存在的种种弊端,进而呼唤人们超越狭隘的偏见,用爱与真诚拥抱这个世界。影片的原名是“PK”,而“PK.”是Peekay的缩写,在印地语中为“醉汉”之意。而在片中PK是外星来客之名。故事讲述外星人PK赤身裸体来到印度,求助各种宗教大神来试图找回被人抢走的飞船遥控器,回到自己的星球,进而经历了一系列搞笑有趣的事件。

  影片中印度极度浓烈的宗教氛围和外星人极度天真诚实的态度形成强烈鲜明的反差,用嬉闹喜剧的手法揭示了宗教神混麻醉群众、扭曲教义、误导印度社会的现实的丑恶。而被赋予了真人秀明星光环的PK,与肥胖贪婪的宗教神棍展开的较量,碰撞出了一地令人捧腹而又引人深思的喜剧境界。

  今天,由中影集团引进,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微博]全国发行,《我的个神啊》以2D译制版本正式公映, 宝莱坞巨星阿米尔·汗将带领观众一起畅游星球,上演一场纯爱唯美,又惊险刺激的地球大冒险。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我的个神啊阿米尔·汗星际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