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伯特唐尼拍戏自带家具 方便妻女探班

2015年06月01日0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小罗伯特-唐尼 小罗伯特-唐尼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钢铁人”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近日被媒体爆料有特殊癖好,指他有专属的个人家具,只要遇到远离家门拍片的时候,就要把整套家具搬到拍片附近的租屋处,看起来大费周章,不过背后的原因却超级感动。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小罗伯特-唐尼遭爆料者指出:“不管他去哪里租房子,他永远都要将同样的家具搬到那里!”小罗伯特-唐尼近日拍摄新片《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就把整套家具从洛杉矶运送到亚特兰大,又特别花费心思把家里布置地相当舒适。

  据悉,小罗伯特-唐尼之所以有这个特殊癖好,主因是他非常喜欢“家”的感觉,希望把每一个住的地方都布置成自己的家,以便他的太太以及6个月大的女儿跑来探班的时候,也能够感受和他一样感受到“家”的感觉。

文章关键词: 小罗伯特-唐尼小罗伯特唐尼家具探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