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联2》猎鹰秘密结婚 与妻子相识已30年

2015年06月10日14: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凯与妻子 麦凯与妻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国内国外隐婚的明星可不少,日前《每日邮报》就爆料称《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Captain America: The Winter Soldier)和《复仇者联盟卡2:奥创纪元》男星安东尼-麦凯(Anthony Mackie)已经于去年秘密结婚,而且麦凯婚前就已经育有一子。

  麦凯近年出演了《拆弹部队》、《匪帮传奇》(Gangster Squad)、《贱男抢钱团》(Pain&Gain)等作品,去年他加盟《美国队长2》并凭借猎鹰一角为影迷熟知。

  据称麦凯去年12月已经和36岁的女友谢尔塔-查皮塔(Sheletta Chapital)秘密结婚,而且两人婚前就已经育有一子,现在已经年满5岁了。两人7岁就结识,麦凯笑说和妻子从小学起就恋爱,分分合合已经无数次。

  据称去年12月两人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蓬塔卡纳的硬石酒店举行了一次小型婚礼,当时麦凯正和好友桑德拉-布洛克合作拍摄《危机大逆袭》(Our Brand Is Crisis),也是在拍戏间隙结的婚。

  知情人士透露,到场的一共有大约150位嘉宾和好友,整场婚礼非常低调和休闲,除了晚宴之外,还能喝喝酒,玩玩高尔夫。结完婚之后麦凯和查皮塔就立刻去度蜜月了。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安东尼麦凯猎鹰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拆弹部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