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影节:因技术问题不上映《进击的巨人》

2015年06月11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动画剧场版《进击的巨人》 动画剧场版《进击的巨人》

  新浪娱乐讯 6月11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官微称日本电影《剧场版:进击的巨人(前篇)红莲之弓箭》因技术原因无法正常播映,将撤销该片的所有场次。网友对于此不知名的技术原因也是连番猜测,议论纷纷。

  微博全文:“由于技术方面的原因,日本影片《剧场版:进击的巨人(前篇)红莲之弓箭》无法在电影节期间做正常放映。现决定撤销该片所有场次,更换为其他影片。不愿接受换片的观众,可按原价在影院或淘宝电影全额退票。若观众选择观看更换后的影片,可凭原票入场,观看半小时内仍可选择退票。”对此,网友表示:“其实何必说成技术原因呢,撤就撤了没什么不妥的,因为是动画片,真的会有不明真相的家长带着小孩来看啊,直说因为暴力血腥撤片就好了,理解的仍然理解,不理解的也还是不理解,支持的依然支持,会骂的还是会骂,真心没必要啊。”(实习生吴婷/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进击的巨人上影节技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