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新片揭色情片行业:年轻美女争入行

2015年06月17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Hot Girls Wanted Hot Girls Wanted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Netflix将播出史上第一部关于“非专业色情片”行业的纪录片"Hot Girls Wanted(征集火辣女郎)",记录大批18、9岁的年轻女孩源源不断“入行”的真实现状。

  制片人拉希达-琼斯(Rashida Jones)提出了该片的思考,琼斯称,如今一切行业都“色情化”了,这是众人需要关注的问题:“电影、音乐(拿麻辣鸡、麦莉-塞勒斯等外表、行为大胆的艺人做例子)……都是这样,就像年轻女孩们被允许去觉得:拍色情片是个好事儿,赚钱快,又很光彩,能出名,我们在被迫接受这种思潮。” (新娱)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Netflix纪录片麻辣鸡麦莉-塞勒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