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进击的巨人》水原希子遭强吻(图)

2015年06月25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场面盛大。 《进击的巨人》真人版场面盛大。
长谷川博己在片中强吻水原希子。 长谷川博己在片中强吻水原希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畅销漫画《进击的巨人》推出真人版电影后备受各界关注,日前曝光三浦春马饰演的艾伦、水原希子的三笠等重要角色的定装造型及90秒预告,却被批“违和感太强”,如今最新版预告释出,主角之间竟上演原作中没有的强吻戏码,让粉丝傻眼暴怒。

  《进击的巨人》22日公开最新90秒预告,这波预告中首度曝光剧中角色们穿上立体机动装置的造型,还有人类向巨人宣战、巨人彼此厮杀、捕食人类的盛大战争场面,不过却有眼尖粉丝发现其中一秒,竟闪过水原希子被饰演“最强男人”敷岛的长谷川博己强吻的画面!

  这段强吻画面随即被粉丝截取下来,由于原作中并没有这个桥段,因此惹来许多粉丝不满,认为电影并没有忠实呈现原作的情节,引起外界热烈讨论。ETtoday/文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进击的巨人日本水原希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