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坪海战》韩国观影人数破150万创纪录

2015年06月29日14:16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延坪海战》 《延坪海战》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演员金武烈、晋久、李玹雨[微博]等主演的电影《延坪海战》观众突破150万,成为2015年韩国电影最短期间突破150万观影人数的电影。

  29日,韩国电影发行社NEW在官方Facebook中更新了一张《延坪海战》的剧照,照片中士兵们都非常高兴地举着大拇指,场面喜庆。公开的照片下还写着“《延坪海战》刷新2015年韩国电影新纪录。今年韩国电影中最短期间突破150万观众,谢谢各位的喜爱”,公开了电影破纪录的好消息。

  另外,电影《延坪海战》讲述的是在世界杯韩日半决赛当天的2002年6月29日,在韩国西海海域延坪岛一带发生的韩国海军和北朝鲜海军之间的战斗,也被称为“第2延坪海战”,在6月24日在韩国上映。bnt新闻[微博]/供稿 黄斐/文 电影发行社NEW Facebook/图

文章关键词: 延坪海战李玹雨晋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