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羊肖恩》曝终极预告 一起休息一"夏"

2015年07月01日1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羊肖恩》大电影放假版海报 《小羊肖恩》大电影放假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据悉,《小羊肖恩》大电影将于7月17日上映,目前已推出“放假版”预告片及“放假版”海报。

  在《小羊肖恩》“放假版”海报中,电影主角小羊肖恩躺在夏日明媚的阳光下,翠绿和慵懒扑面而来,叫人直想和他一样,拥有可以望天的私人时间,给自己放一个假,摔在松软草皮上的动作都会变得痛快起来。

  而与“放假版”海报同时发布的《小羊肖恩》“放假版”预告片,更是踏着欢快的咩咩声而来,肖恩和伙伴们在几经密谋之后,终于冲出了农场,闯入大城市,来了一场轰轰烈烈的旅行。恰如当下每个人所追求的“旅行的意义”,在这个被计划也充满变化的假期里,肖恩和伙伴们深深感受到了从未意识到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情感羁绊。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终极预告小羊肖恩放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