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汀曝《八恶人》海报 狠狠吐槽数字电影

2015年07月12日15: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八恶人》新海报 《八恶人》新海报
昆汀和科特-拉塞尔在漫展上 昆汀和科特-拉塞尔在漫展上
《八恶人》剧组来到圣迭戈 《八恶人》剧组来到圣迭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昆汀-塔伦蒂诺带着新作:西部片《八恶人》亮相2015圣迭戈动漫展,不仅发布新海报,也播放了一段漫展only的8分钟片段,据说很带感。还宣布已40年没给西部片配乐的意大利大师埃尼奥-莫里康内将担任该片配乐。同样有意思的还有昆汀的现场吐槽,一向是胶片本命的他称自己为什么要坚持用胶片拍摄,并狠狠吐槽了数字电影。

  “我用70mm胶片拍,他们也只能这么放映。”昆汀任性地说:“70mm不是只能拍旅行纪录片,不是只适合《阿拉伯的劳伦斯》那样的大场面,室内用这个拍会更真实、鲜活,它要用来拍好的剧情片。”他称看数字摄影机拍的电影,感觉像把HBO(电视网)公开放映,更直言自己可能干脆就去拍电视剧了。

  不过也不用担心,反正昆汀一向有啥说啥,倒不一定真要告别电影界,在SDCC上他也说:“得拍三部西部片才算西部片导演。”所以《被解救的姜戈》和《八恶人》之后他可能还会来一部。此外他还回答了一个小影迷提问“你最爱自己电影里哪个镜头?”:《无耻混蛋》开头法国农舍那段。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昆汀·塔伦蒂诺八恶人《被解救的姜戈》低俗小说萨缪尔杰克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