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坪海战》成2015韩国首部破400万影片

2015年07月13日09:55   mydaily 收藏本文     
《延坪海战》 《延坪海战》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影片《延坪海战》上周末动员超过80万名观众,重新夺回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延坪海战》上周末三天共动员87万2664名观众,击败《终结者:创世纪》等竞争对手,重新登上了韩国周末票房冠军宝座。《延坪海战》截至上周末已动员470万名观众,成为了今年韩国首部突破400万观影大关的本土影片。

  好莱坞动画片《Inside Out》上周末在韩国动员67万9317名观众,排在了周末票房榜第二位,《终结者:创世纪》、《客人》、《侏罗纪世界》分别排在了第三位至第五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延坪海战影片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