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坪海战》成今年韩国首部破5百万影片

2015年07月17日09:44   mydaily 收藏本文     
延坪海战 延坪海战

  新浪娱乐讯 《延坪海战》成为了韩国今年首部观影人数超过500万大关的本土影片。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延坪海战》昨天动员8万5160名观众,在单日票房榜排在了第二位。截至昨天,《延坪海战》的总观影人数已达到505万4070名,是韩国今年首部突破500万观影大关的本土影片。

  好莱坞动画片《Inside Out》昨天动员10万3955名观众,夺得了单日票房榜冠军,《Pixels》和《Insidious: Chapter 3》分别排在了票房榜第三位和第四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延坪海战李玹雨晋久金武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