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蚱蜢》新卡司 波瑠菜菜绪加盟

2015年07月20日11: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电影《蚱蜢》资料图 电影《蚱蜢》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生田斗真、浅野忠信以及Hey! Say! JUMP组合山田凉介等人联袂主演,根据伊坂幸太郎人气小说改编的电影《蚱蜢》日前公开豪华演员阵容,包括波瑠、麻生久美子、菜菜绪、吉冈秀隆、村上淳等。

  《蚱蜢》2004年发表,是作者伊坂幸太郎评价为自己作品中最有成就感的一部。电影版中,生田斗真继《脑男》后与泷本智行导演再度合作,他饰演的铃木一郎原来是中学老师,后来未婚妻被杀他潜入凶手父亲经营的公司复仇,浅野忠信饰演为政治家办事,总是强迫别人“自杀”的鲸,山田凉介饰演出色的杀手蝉,三个人相遇演绎出一段不同寻常的故事。

  女星波瑠因被选为2015年下半年NHK连续剧小说《阿浅来了》主演而备受关注,这次她在剧中饰演生田斗真饰演的铃木的未婚妻百合子,麻生久美子饰演神秘主妇堇,菜菜绪饰演黑社会的有名人物比与子。另外宇崎龙童饰演鲸的父亲,吉冈秀隆饰演杀手,石桥莲司饰演非法公司社长。影片将于11月7日上映。(布布)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菜菜绪蚱蜢生田斗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