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人》内地定档9.13 巴纳纳萌物来袭

2015年07月23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黄人大眼萌》定档海报 《小黄人大眼萌》定档海报
3D/IMAX/中国巨幕 3D/IMAX/中国巨幕
还是这么(贱)萌 还是这么(贱)萌
恶棍界当红天后斯嘉丽-杀人狂登场! 恶棍界当红天后斯嘉丽-杀人狂登场!

  新浪娱乐讯 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中国内地正式定档9月13日上映,有3D/IMAX/中国巨幕。这次《神偷奶爸》萌物翻身当主角,讲述前Gru时代,天生要服务大坏蛋的小黄人不慎坑死很多主人,摔死霸王龙、晒死吸血鬼、扎死大军阀啥的(都不是故意的)。无主的小黄人心如死灰,为救全族,三大小黄人上路寻找长命的新主人,遇上恶棍界当红天后斯嘉丽·杀人狂(桑德拉·布洛克配音)后,他们一见倾心!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小黄人神偷奶爸萌物凯文斯图尔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