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影院发生枪击惨案 3人死亡凶手自杀

2015年07月24日16: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枪击案发生的影院 枪击案发生的影院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处电影院日前发生枪击案,包括枪手在内至少有三人在这次枪击案中死亡,另有多人受伤。警方目前已经发现嫌疑人遗留的汽车,车内还发现一个可疑包裹,目前拆弹部队已经在现场排查这个包裹。

  这起枪击案发生在路易斯安那州拉斐特(Lafayette)市的一处电影院内。当地时间7月23日7点半左右,一个放映厅正在放映贾德-阿帕图(Judd Apatow)的新片《生活残骸》(Trianwreck),影片开场大约20分钟后,厅内一位58岁的白人男子突然起身,掏出手枪向观众射击,整个过程中凶手一言不发,最后饮弹自尽。

  警方发言人表示,凶案发生时放映厅内共有约100名观众,总共有9人中弹。警方目前已经查清凶手的身份,但暂时不远对外公开,凶手的动机目前尚未可知,但经常认为凶手是随机开枪,并没有特定的目标。发生枪击案的影院隶属于南方剧院,是美国排名第八的连锁电影院集团。

  来自现场的最新报道表示,至少已经有一位伤者经救治后已经出院,但也有一位伤者正在手术之中,情况非常不好。这次枪击案的伤者中既有60多岁的老人,也有20岁不到的年轻人。死者中除了枪手之外的另外两人都是教师,其中一位拉响了现场的火警警报。

  另外警方也发现了凶手的车子,里面还有一个可疑包裹,目前这片区域已经被疏散,拆弹部队已经到现场开始排查。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美国电影院发生的枪击案,2012年7月20日,科罗拉多州的极光电影院在放映《黑暗骑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时也发生枪击案,这次凶案共造成12人死亡,70人受伤。而在2014年1月,一位退休警察在坦帕的电影院内射杀一名在电影放映期间发短信的人。

  包括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生活残骸》影片主创再内的很多人都对本次枪击案的遇难者表示了哀悼,《生活残骸》主演艾米-舒默(Amy Schumer)在推特上表示:“我的心都碎了。”

  (西风)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电影院枪击案美国生活残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