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汤哥透露《碟中谍6》《明日边缘2》计划

2015年07月30日08: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已经54岁的阿汤哥依然敢打敢拼 已经54岁的阿汤哥依然敢打敢拼
《碟中谍5:神秘国度》口碑非常不错 《碟中谍5:神秘国度》口碑非常不错
《明日边缘》有望迎来续集 《明日边缘》有望迎来续集
女主角艾米丽-布朗特一定回归 女主角艾米丽-布朗特一定回归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碟中谍5:神秘国度》主演汤姆-克鲁斯(Tom Cruise)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碟中谍6》可能将于明年夏天开拍,阿汤哥同时还透露,2014年由他主演的《明日边缘》(Edge of Tomorrow)也可能将迎来一部续集。

  《碟中谍5:神秘国度》的先期口碑好到爆,该系列继续拍下去也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情,但没人想到《碟中谍5》与《碟中谍6》的间隔将会这么短。日前汤姆-克鲁斯接受采访时透露:“我们已经开始筹备了。我们很可能将在明年夏天开始拍摄。”当然这一切的前提是《碟中谍5》取得不错的票房成绩,不过按照现在的势头来看,基本可以不用担心这部影片的票房。

  出生于1962年的汤姆-克鲁斯已经不再年轻,这或许也是《碟中谍6》这么快开始筹备的原因。《碟中谍》系列至今为止的五部作品分别于1996年、2000年、2006年、2011年和2015年上映,最小间隔都是4年,但《碟中谍6》一旦明年夏天开拍,很可能最终定档2017年,将两集之间的间隔缩小到了2年。

  未来几年内阿汤哥的档期也将排的满满当当,而且合作的都是几位熟悉的导演。他现在正在拍摄一部犯罪惊悚题材的影片《梅纳》(Mena),由《明日边缘》导演道格-里曼(Doug Liam)执导;接下来他将前往新奥尔良拍摄《侠探杰克》(Jack Reacher)续集,与《最后的武士》(Last Samurai)导演爱德华-兹威克(Ed Zwick)合作;另外阿汤哥还透露,他与克里斯托弗-迈考利(Christopher McQuarrie)、道格-里曼碰头时想到一个不错的主意,很可能用在《明日边缘2》上,这意味着他很可能与这两位好友再次合作拍摄《明日边缘2》。另外阿汤哥还一再强调,续集中女主角艾米莉-布朗特(Emily Blunt)一定会回归。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碟中谍5明日边缘汤姆克鲁斯艾米丽布朗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