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飞屋”迎美好结局 将被完整移走

2015年07月31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位于西雅图的这栋两层屋子为《飞屋环游记》提供了创意来源 位于西雅图的这栋两层屋子为《飞屋环游记》提供了创意来源
《飞屋环游记》大爱! 《飞屋环游记》大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西雅图一栋两层小屋曾因跟2009年的皮克斯动画《飞屋环游记》(Up)有相同故事而闻名天下。如今这栋拥有百年历史的老屋终于迎来了一个美好的结局:这栋房屋将被完整保存并移至另外一处位置,房屋主人也自愿将其捐献给慈善机构。

  这栋两层小屋位于西雅图巴拉德西北46街,始建于1900年,只有90多平米。一位名叫伊迪斯-梅斯菲尔德(Edith Macefield)的中年女子于1966年搬进这栋屋子,以便照顾自己的老母亲。

  2006年,西雅图的房产开发商计划在这里建设一家综合购物中心,当时伊迪斯的邻居都已经搬走,只有85岁的她不愿意离开。这栋老房子加地皮也就值10万美元,尽管开发公司开出100万美元的巨款,但她依然不愿意搬走。

  伊迪斯当时还说出了一段非常令人感动的话:“我不愿意搬走,我不需要钱,钱对我没有任何意义。”

  伊迪斯2008年去世,她唯一的孩子也在13岁时去世。她将房子留给了地块建设项目的监理人巴里-马丁(Barry Martin),在交涉过程中两人已经成为了好友。马丁表示:“实际上她保留这栋房子只是为了在里面度过余生。”

  2009年《飞屋环游记》上映之后,很多人都开始将这栋小屋称作是“飞屋”,尽管皮克斯从来没有明确表示影片取材于这栋“钉子户”。

  日前这栋房子的主人(或是经理人)保罗-托马斯(Paul Thomas)通过一份声明表示,他已经与开发商达成协议,这栋房子将被完整保存下来并移动到一处新的位置。

  (Heaven)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飞屋环游记慈善西雅图皮克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